close

 

亞太小學數學奧賽 我奪9金

台灣代表隊日前到新加坡參加2008亞太小學數學奧林匹亞競賽,10名選手共囊括9面金牌,且包辦了第一、二名,成果豐碩。今天將在台北縣南山中學頒獎,轉頒亞太競賽獎狀表揚。

「亞太小學數學奧林匹亞(APMOPS)」邀請賽在新加坡華僑中學舉辦,台灣隊伍由私立南山中學負責甄選全國國小5、6年級學生參加,5月22日至25日競賽。南山中學表示,今年亞太地區共有11個國家、地區,6408人參加決賽。

台灣代表隊獲金牌獎第1名為台南市永福國小柯理文、第二名台北縣中和國小張賴和,其他金牌得主還有台北縣秀朗國小羅鈺凱、,埔墘國小廖信評、樹林國小王永光、樂利國小于上鈞,以及台北市龍安國小蔡松霖、士東國小李忠翰,和桃園縣西門國小魏國安。


聯合報/2008.5.28





校內表揚實況轉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es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